為了一直不間斷瘋狂巡迴的辛苦龍
還有讓粉絲們心揪的行大禮

還有為了創作把自己剖開的真實  狂放和寂寥
還有刺激了龍講中文的
IU(知恩一唱完馬上用中文問你們開心嗎 可愛指數大噴發XD  )
還有狂吼到全身細胞都沸騰的我
把對你的愛還有最珍貴的紀念日
1008記錄下來

 

1008

在一首接一首的跟著複習MV幸福等待的一個瞬間~整片的紅色如風暴般席捲而來

我們隨著演唱會前導片的聲波圖形悸動著默數

一個熟悉的聲線劃破了滿場的躁動直擊到我的心口

明明這個開場除了"紅"透半邊天以外(阿罵們應該很愛XD)

就是像往年的志龍一樣霸氣全開很華麗的唱heartbreaker而已~我就無法克制大爆哭

眼淚噴到我自己也不明白的程度

一直到一邊應援著heartbreaker才發現這是生理搶先一步了心理呢

這種像是燒酒一樣猛衝而上的感動觸發點

在大腦接收到 "是志龍啊~"的一個瞬間

就在還沒跑完成為VIP8年的跑馬燈之前,先知先覺的把我的淚腺盈滿眼淚了


龍兒行大禮時真的很感動 我們又不是多大了怎麼受得起喇XD

真的超過分~感謝時間的thank you&u&u Andyou youyou先把大家先寵上天  再來個And me讓大家笑得很開心

就突然行大禮了

大家心臟真的沒那麼強喇

雖然嘴上喊著哈幾馬但你的心意我們都接收到了~滿滿的


講話時間的你 我也用盡洪荒之力來感受你建構的每字每句

雖然有時候聽不太懂(雖然龍英文超好但有時候應該前後銜接的段落會跳一下跳一下的 而且我英文也只是還行而已XDD)

但還是知道的

一直以來你以GDragon的身分背負了太多    隊長 producer 時尚製造機 VIP的期待 YG的招牌

是各式各樣的光環也是各式各樣的重量 

辛苦你了 此刻你是權志龍 單純的權志龍


掰勒為那時候一堆VIP用韓文沙朗嘿尖叫喊很久龍兒都沒回 有人突然衝一句中文我愛你

你卻馬上反應說我愛你

也太可愛XDD

讓後來大家用中文說我愛你的比例突然驟升哈哈哈

雖然龍的英文發音超完美但語氣還是超志龍的XDDD 不愧是龍
Palette Missing You時,哀U的聲音真的說吃了一千張CD也不為過  這唱功太強 超女神
不過跟龍兒跟哀U的互動怎會乾的這麼87阿哈哈哈都不用先套好什麼嗎
XDD

龍兒是歌太電音我原本就不期待會吃CD XDDDD(不過無題超完美阿阿~歌詞+final氣氛流來流去(?)讓我再度跟唱到噴淚TT)

回去真的要好好休息呀~

這身板不知道的人都要以為是準備演聖雄甘地的演員了

 

掰勒為趴兔  

我當天還很怨嘆我們熊貓勝利為什麼來了台灣又沒來他哥的演唱會

沒想到竟然是來弄after party的啊  我錯怪你惹~果然是我們最暖李社長XDDDD(我還為此到他IG抱怨惹哈哈哈~膩膩米啊捏)

 

.............................抱怨分隔線……………………………….
2B坐區視野令人感動到不行 一直心理建設以為會被擋爆結果竟然很開闊
但這場的應援真的讓人好美送阿阿 唱歌的應援跟安可完全喊不起來

全場沉默到我覺得跟唱的我精神不正常 要不是是終場不然我都不覺得龍兒會回來惹 對

你們來說如果完全沒看點幹嘛來啊? 我也有親估是因為我拜託他來陪我才來但人家就算沒應援也有尖叫阿(而且他也愛IU)
可以不要只會牽手聊天跟在
middle fingers up時比中指阿??
一堆人外面買了一堆手燈但完全不應援 就坐在那??
如果應援聲量跟手燈數量一樣就好了 應援不就是為了讓偶像感動得到力量嗎
如果想衝衝票房就好怎麼不買
DVD就好
我也不是多資深的龍粉 以前也都是聽
BB的音樂比solo多 但一旦要參加演唱會就應該練不是嗎TT又不是首場了歌單出來很久了捏(無奈) 
以後真的要效法BTS問問題篩歌迷阿阿(但也不用這麼難喇
XD)


.................................傻眼貓咪結束分隔線.....................................

 

感謝所有認真應援的VIP讓這場演唱會變得更好 (還有借我手幅的那位XD) 大愛心~
感謝這次很良心的
IME主辦(一開始聽說是還擔心得寢食難安)
感謝所有排除萬難幫我搶票的
seafood我愛你們
感謝英文很妙的開啟可愛的小學對話但狂噴中文的IU願意來當嘉賓
感謝永遠記得
VIP的龍 永遠愛你
還有所有工作人員 
&
感謝願意陪我來的娜娜和
IG KING(還因為我演唱會前才在擔心看不清楚陪我去眼鏡行驗光XDD)(擔心症大爆發XD)
And
感謝陪我在捷運上抱怨沒應援的老姊和我家阿布 撫慰了當時整車都是看完演唱會的人 卻沒人可以靠北的我
Andand
感謝因為我一個要看演唱會連假不回家所以還特別上來陪我玩耍的老爸老媽(你們很有理由討厭龍兒XDD)謝謝泥們


感謝以上所有人~~噴愛心
#motte #gdragon #vip #ime #iu #不要行大禮喇 #應援 #1008 #狂吼應援就是爽 #靠北一堆人
#感謝一堆人 #愛大家

 

掰勒為趴三

我的演唱會症候群實在嚴重到我覺得我該去YG大樓掛號投訴了XDD

不過真的很感謝這場演唱會

讓我從8年放牛班老飯再度變成狂飯了

每天沒聽個歌看個舊綜藝都要不能活了

愛這永遠的5人

永遠團魂的

BIGBANG

 

arrow
arrow

    winniepix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